主题简介

Bon Appetit是您餐厅,咖啡厅,面包店,酒吧或咖啡厅网站的最佳选择。使用拖放式Visual Composer完全响应且易于自定义

食品订购功能是一种出色且强大的功能。它被设计为基于RestroPress插件的完整的食品配送系统,使您可以轻松地将订购选项添加到WordPress网站。使用此功能,客户可以搜索餐食选择,直接从网站下订单并进行在线支付。它包含您需要的所有订购工具,非常适合披萨外送,大型餐厅,食品外送服务和类似业务。轻松添加菜单项,通过管理类别组织结构,启用不同的在线支付。设计简洁,易于使用,这得益于清晰易用的布局。借助完整的订购系统,您将促进销售并改善服务。

主题特色

  • 餐馆WordPress主题
  • 餐馆在线预订和订单
  • 餐馆餐桌预订咖啡厅快餐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