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Bookly Service Extras插件是Bookly插件的附加扩展插件。Bookly Service Extras附加组件允许客户为所选服务预订额外项目。安装和设置完附加组件后,客户将在Bookly表单中的服务步骤之后看到一个新步骤“Extras”。

可以为每个服务绑定不限数量的额外项目。额外的项目可能会增加服务的价格和持续时间。额外的项目可以关联图像。

还可以在Bookly表单的Extras步骤中定义向客户显示的信息。如:额外项目标题、价格、图像、持续时间、额外项目摘要等

预订完成后,有关预订服务附加服务的信息将显示在后端日历中。您可以在邮件和短信息模板中使用适当的代码来通知您的员工和客户所选的附加服务。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