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一个易于使用但功能强大的WordPress缓存插件。以毫秒为单位交付您的内容,提高排名,并使访问者满意。

什么是缓存插件,它如何提高我的WordPress性能?

WordPress是一个基于数据库的平台,可以动态生成内容。您拥有的内容和插件越多,执行的数据库请求就越多。这可能会降低网站的性能,特别是当数据库位于其他服务器上时。

Borlabs Cache之类的缓存插件会将动态生成的内容作为静态文件保存在服务器的存储中。当请求页面时,将加载此静态文件并将其发送给访问者,这比常规数据库请求快得多。但这还不是全部。您的页面包含许多不必要的空格或HTML注释,这只会增加页面的整体大小,但对您的布局或设计而言并不重要。Borlabs Cache会删除所有这些内容,并使用GZIP压缩您的页面,从而节省您和访客的访问量。

许多插件都有自己的JavaScript和CSS文件,这会导致对服务器的更多请求。Borlabs Cache结合了所有这些JavaScript和CSS文件,因此,在最佳情况下,您的访客只需加载一个JavaScript文件和一个CSS文件。

这些只是一些示例,Borlabs Cache可以用来提高站点的性能。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