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请注意:此插件需要Cornerstone可视编辑器插件版本3.2.5或更高版本。

社交墙元素是为Cornerstone页面构建器创建的插件,对于那些正在寻求一种将所有社交网络活动合并为一个社交流并显示在其网站上的简便方法的人来说,它是最佳选择。

使用此插件,您可以创建一个时尚而有趣的社交媒体供稿,其中包括具有多个供稿选项的多个社交媒体页面/组/帐户,并可以在您的网站上以砖石墙布局显示它们。

您可以添加由您或任何其他发布者管理的公共Facebook页面,Twitter帐户或Instagram帐户。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