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Diaz是一个优雅的酒店预订类WordPress主题。建立您的酒店预订网站,度假村预订,汽车旅馆,餐厅,平房,公寓出租或任何住宿预订模板。

Diaz 5星级豪华度假酒店预订模块主题,适用于豪华度假酒店在线预订,度假村事件响应式展示,森林度假村,海滩度假村水疗中心,度假租赁,酒店集团,酒店连锁和旅行社,酒店行业网站。

酒店视差设计,带Woocommerce预订功能的度假胜地电子商务,Paypal付款和Visal Composer页面构建器支持,可构建酒店客房列表登录页面。与WPML多语言一起运行酒店移动网站。

主题特色

  • 餐厅和酒店预订系统引擎
  • 公寓出租寄宿家庭预订
  • 酒店预订和度假村主题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