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Edubin是最好的教育LMS WordPress主题之一,非常适合销售在线课程、大学、学院、学校、培训中心、电子学习、课程辅导、教育中心和其他机构。

Edubin是一个完整的教育解决方案,具有所有的特性和功能。它是用拖放式页面生成器构建的。利用这个主题可以为任何类型的教育机构建立网站。

主题支持Tutor、LearnDash和LernPress 3个流行的LMS插件。此外,这个主题有活动日历,活动登记,商业商店和更多的功能。

Edubin主题是针对Udemy、Coursera、Edx、培训中心、课程中心、语言学校、在线学习业务、学习课程、音乐教育学校、舞蹈学校和驾校等课程列表平台开发的学习管理系统。

主题特色

  • 支持Tutor、LearnDash和LernPress插件
  • 教育主题,大学培训师
  • 在线课程,学校课程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