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EM4U是一款销售活动门票类WordPress主题,是活动门票、活动主题、会议、活动代理、聚会、网络研讨会、商业、营销、广告、音乐活动、体育赛事的响应式现代模板

您可以在票证中插入私人数据,如链接、密码以访问 Zoom、谷歌会议等平台,以便我们可以轻松销售虚拟活动、虚拟会议、在线课程、在线瑜伽、网络研讨会的门票。

您可以毫不费力地管理多个事件,并创建适合您目的的事件登录页面或事件一页。

主题特色

  • 活动门票活动预订Wordpress主题
  • 活动日历二维码PDF门票
  • 会议节假日研讨会音乐会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