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Filmax 是一款精致、清新、现代的 WordPress 产品,适用于电影评论家和想要经营时尚在线电影杂志、时尚电影博客、有吸引力的电影门户等的人。

爱好者还可以使用它来建立关于电影制作、表演和娱乐的博客。电影制作,以及演员或电影目录。因此,它将适合与电影和电影相关的任何公司、机构、公司或局。

由于与 WP Bakery Page Builder 和 Essential Grid 插件兼容,该主题提供了复杂的布局和动态方式来呈现您的视频、照片和文章。

主题特色

  • 电影评论预告片
  • 强大的框架3布局
  • 电影评论和杂志WordPress主题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