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注意:这是一个扩展插件。您必须至少具有Global Gallery V5.5才能使用它。

用自己的叠加效果增强全球画廊!叠加层管理器可以按照其名称的含义进行操作:让您创建和管理无限的叠加层!可以混合许多元素,无限颜色,数百种可能的组合。

全尺寸图层,分割图层,图标,形状,角图层,轮廓框,交叉图层,单面边框,角切片,按钮,文本块,图像效果。

一切都已创建,可让您自由发挥创造力来创建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从悬停行为到CSS3动画,从3D效果到缓动和动画延迟!

文字块还具有直接在图库中使用图像描述的功能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