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HEAP是WordPress的个人博客主题,并且是各种发布者的便捷工具,因其灵活性,简洁的布局和速度而倍受珍视。

无论您是想分享自己的想法,写您的最新发现,还是只是拥有照片,视频,报价或其他内容的剪贴簿,HEAP都可以满足这些要求和更多要求。这就是HEAP的全部意义:在正确的位置,需要的时候提供正确的工具!

响应式和移动支持,您可以放心,无论您的访客是在台式机,平板电脑还是放在口袋里的手机上,每个像素都会做出响应,因为它应该响应。HEAP提供了画布外菜单,使您的手机轻松自如

主题特色

  • 易于使用和自定义
  • 带有设计感的设计让读者满意
  • 那些特殊时刻的帖子格式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