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该主题的定价远高于平均主题,以减少新客户的数量并为现有客户支付持续开发的成本。该主题只会收到错误修复和基本功能更新。不幸的是,Envato 不提供对更新或主题订阅收费的功能,这将是向客户收取持续开发费用的更好方式。如果你觉得这个价格对你来说太高了,我建议你寻找另一个主题,比如我最畅销的 Aardvark。

Huber 是一个现代的多功能评论主题,可让您创建一个强大的交互式评论网站。由于其独特而强大的功能,Huber 比其他评论主题更具优势

主题特色

  • 评论任何类型的内容
  • 设置您自己的评级并允许用户投票
  • 关联新闻视频评论 带集线器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