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Loginstyle一款WordPress登录页面样式OEM,美化和自定义WordPress登录页面插件,无需任何编码知识! 该插件轻巧快捷,附带12个独特模板,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安装,以立即转换您的登录页面。向您的登录页面添加惊人的效果,例如逼真的雨滴或交互式分子。设置中有150多个选项,可能性无穷! 现在,借助Google ReCAPTCHA可以提高安全性! 常规设置内容宽度(以px 、、、 Em,rem,vw,vh为单位)更改字体系列:600种Google字体无限字体颜色(带透明性)链接和链接悬停颜色(带透明性)登录重定向URL删除丢失的密码链接删除返回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