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Music Club 是一个 WordPress 主题,专为乐队、唱片公司、工作室、节日、dj 或歌手网站构建。它完全响应,视网膜支持且易于定制。

Music Club 可以优雅地响应各种屏幕尺寸,并且已经过测试,可以跨设备使用,从最大的台式机到现代智能手机。

Music Club 提供全面的选项面板、独特的排版和可定制的报价计算器。它还包括易于使用和快速的页面构建器。

无论您想展示什么,您都会发现 Music Club 的功能非常适合所有类型的乐队、唱片公司、工作室、音乐节、dj 或歌手网站。

主题特色

  • 8+音乐类主页
  • 嵌入音频、视频、链接
  • 乐队工作室标签DJ歌手和活动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