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Nastik 是一个完全响应式、专业和多用途的个人 Ajax 组合,适用于设计师、视频制作人、建筑师、摄影师等。旨在展示您的一流作品展示。这个主题是为设计师、视频制作人、建筑师、摄影师和其他需要一种简单、有吸引力和有效的方式与客户分享他们的作品的人而设计的。

建立在 WPBakery 页面生成器上。哪个是 WordPress 最棒的可视化页面构建器。完全响应式设计和视网膜支持。Nastik 具有完全响应能力,这意味着它在您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看起来非常出色。

主题特色

  • 内置WPBakery
  • 一键演示数据
  • WooCommerce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