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Networker是适用于基于内容的现代博客和杂志的现代且简洁的WordPress主题。

由于我们使用的“演示切换器”功能,您可以随时应用新的演示,而不会影响您的内容。如果您对其中的一个演示感到无聊,只需应用一个新的演示,并获得与博客或杂志完全不同的外观。

开启暗模式可提供出色的观看体验,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下。深色模式是一种新颖动人的外观,易于您浏览并帮助您专注于内容。它使用深色方案,并会根据浏览器的

主题特色

  • 暗模式的低光配色方案
  • 新闻博客和杂志网站
  • 无限的版式Gutenberg优化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