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Rare Radio 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多彩明亮的 WordPress 主题,具有实用的现代设计。适用于当代网络电台、电台公司、乐队、时尚DJ、魅力歌手、艺人局、文化活动机构和娱乐商业公司网站。

该主题包括 3 个主页布局,可让您提供有关 Dj 合辑、电台热门歌曲、唱片服务、电台居民解决方案和任何即将举行的音乐活动的所有必要信息。

使用 Rare Radio,您可以展示已举行或计划中的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库。对于音乐制作人、音乐家或音乐行业或博客中的任何人来说,主题也很有趣。

主题特色

  • 在线广播和音乐公司 WordPress 主题
  • Elementor WooCommerce 活动日历
  • 4 个预制演示和捐赠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