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Rentex 是房地产 WordPress 主题,拥有高标准的质量。该模板专为销售或出租房地产经纪人、代理住宅和商业开发商、度假租赁、公寓、经纪人、公寓经理、房屋、公寓、别墅、房地产经纪人、单一财产等而设计。

它包括 10 多个主页演示、各种列表样式和属性布局,使您可以使用预制布局以更少的时间构建完美的房地产网站。预先制作的内容可以稍后进行调整和个性化,以匹配用户的偏好。内部捆绑了许多页眉和页脚,使您的房地产网站更加专业。

主题特色

  • 房地产上市代理
  • 房地产市场代理机构
  • 高级搜索和地图平台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