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SalesKing是一个简单易用但功能强大的插件,可能是所有代理插件中功能最丰富的。此外,SalesKing 是多功能和模块化的,这意味着几乎所有功能都是可选的并且可以禁用。它可以做很多事情,但这里是主要功能的摘要:

带登录的座席仪表板 - 座席的专用区域
代理商为客户购物和下订单
代理商赚取佣金 - 高级佣金结构
固定或百分比佣金,按客户/代理/有条件的产品(例如,仅对客户的前 10 个订单进行佣金)
代理发布信息、新闻、帖子的公告
用于查询和通信的消息系统
强大的管理后端,可洞察代理商和收入
代理商可以协商、提供折扣和编辑价格
代理商可以提高价格并获得高达 100% 的差价佣金
代理商可以创建和分享优惠券
注册、购物、产品的附属链接
客户可以在注册时选择或自动分配代理
带有仪表板、图表、报告的收益系统
具有历史记录、奖金、支付方式的支付系统
代理可以管理分配给他们的订单
子代理(团队)——代理可以招募子代理并赚取佣金
代理商可以通过链接创建和共享购物车
待付款:代理订单,客户收到带有付款链接的电子邮件
消息、付款、待付款等的电子邮件通知。
代理组、逐组佣金、自动组更改(例如,当代理的销售额达到 100,000 美元时,将代理从第 1 组提升为 VIP)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