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Studeon 主题是一个新鲜、响应迅速、干净、现代且时尚的教育机构模板。这些是学院、研究所、大学、学院和学校,以及培训公司、网络研讨会公司、案例研究、研讨会和课程,实体和在线办公室。也可用于语言中心代理、职业认证、辅导服务等。

由于自定义帖子类型集成(也适用于企业商业组织),该主题变得很适合学校并提供不同类型的课程、课程和课程。

它也非常适合教师、培训师、教育博客和信息杂志、学习活动、学生毕业。

主题特色

  • 教育中心&课程WordPress主题
  • 现代教育中心&培训课程
  • 3个创意教育相关主页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