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Tutor LMS Pro 是一个完整、功能丰富且强大的 WordPress LMS 插件,可轻松在线创建和销售课程。该学习管理系统的所有功能都符合成熟的在线课程市场的所有检查点。您可以创建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测验、互动课程、强大的报告和统计数据,使 Tutor 成为最好的 WordPress LMS 插件。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即可管理、管理您的教育、在线学校和在线课程并从中获利。

任何想要创建成熟的学习管理系统的人都可以使用 Tutor LMS。Tutor LMS 的一些重要应用包括以下内容。

混合式学习、社区教育、在线课堂、训练课程、专业继续教育。

这些只是 Tutor LMS 为其用户打开的几种可能性。使用这个 WordPress LMS 插件,还有一个全新的直观学习世界尚未发现。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