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Vimuse HTML5 Media Player是一个Wordpress插件,可让您在现代时尚的界面中播放音频和视频。您可以选择播放自己的音频/视频文件,也可以从Youtube/Vimeo/Dailymotion甚至Shoutcast/Icecast流中播放视频。该播放器具有流畅的响应设计,可以适应从手机到台式机浏览器的任何屏幕尺寸。该播放器还针对视网膜和触摸屏进行了优化,并提供了本机应用程序的感觉。

Vimuse在支持的浏览器中使用HTML5播放音频/视频,并在较旧的浏览器中回退到Flash。您只能传递视频的mp4文件和音频的mp3文件,或者传递所有必要的格式,以最大程度地支持本地HTML5播放。无论您选择执行什么操作,播放器都可以在现代和旧版浏览器中运行(必要时具有适当的备用)。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