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在WordPress网站或博客上像测验一样创建BuzzFeed。OnionBuzz插件可让您使用短代码或自定义帖子类型添加设计精美且响应迅速的病毒内容。它易于使用,可与任何WordPress主题配合使用!

如今,没有什么比一个测验更可共享了。测验是吸引观众的最佳方式,它还为WordPress网站所有者带来了很多好处。人们花时间与测验互动,因为它既有趣又令人兴奋。结果,他们在您的网站上花费了大量时间。

尽管OnionBuzz是为娱乐而设计的,但该插件还是创建各种知识测试的好工具。检查您的听众对各种主题的了解,包括地理,语言,烹饪等。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