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WooCommerce Dropshipping 旨在让 Dropshipping 变得轻松无忧。这让你卖得更多,工作更少!

WooCommerce Dropshipping 是一款强大的直销店管理工具。它非常适合:

管理直销店。
使用我们免费的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启动 AliExpress Dropshipping 。
根据百分比或固定金额抵消设置速卖通产品的利润率。
本地供应商直销和配送 - 当他们的产品通过您的商店购买时,供应商可以履行订单。
快速导入每个供应商的库存。
将库存分配给特定供应商。
亚马逊附属支持。
为供应商和客户定制电子邮件、包装单和发票。
装箱单用语
向客户提供产品跟踪号。

WooCommerce 代发货正在通过扩大视野来帮助吸引卖家。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来开始与全球速卖通、您周围的当地供应商进行直销,或者想成为亚马逊的合作伙伴,那么这个插件就是适合您的插件。WooCommerce Dropshipping 提供您开始成功的直销业务所需的一切。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