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Facebook Feed插件是一个简单而强大的插件,它可以轻松无缝地将facebook挂件添加到您的网站。插件安装极其简单,无需编码技术。它可以快速帮助转化网站访问者成为你的粉丝,以显示他们有多重视你。通过显示Facebook的内容,增加访问者在网站上的时间。通过在一个灵活而时尚的弹出窗口中显示每个提要项,让访问者参与讨论。让你的访问者分享你的精彩内容,并在互联网上传播。使用本插件让你的WordPress网站更具互动性。

插件特色

  • 显示来自Facebook的帖子、图片和视频
  • 提高网站参与度,关注度和转化率
  • 将网站访问者转变为Facebook关注者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