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Quiz Maker 插件可让您轻松快速地创建高级测验和考试。只需按照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创建在线测验。您首先需要做的是提出问题,然后将它们包含在您的测验中。您可以自由选择问题的类型。有 7 种类型的问题可供使用:

Radio – 一个有一个正确答案的选择题(MCQ)。
复选框– 一个多项选择题 (MCQ),有多个正确答案。
下拉列表– 一个多选题 (MCQ),其中一个正确答案以下拉列表的形式呈现。
文本- 需要通过输入来回答的问题。
短文本- 需要通过快速输入来回答的问题。
数字——需要通过输入数字来回答的问题。
日期- 需要通过选择日期来回答的问题。

您在寻找最好的 WordPress 测验插件吗?该插件允许您进行无限数量的测验。每个测验可以包括无限的问题。问题可以是单选、多项选择、下拉菜单、文本和数字。该插件非常 人性化且易于使用。使用这个 WordPress 问卷插件,您还可以对问题和测验进行分类。

这个 WordPress 测验插件允许您创建各种类型的测验,包括琐事测验、性格测验、评分测验、多项选择测验、知识测验、智商测验、是或否测验、真假测验、这- Or-that 测验、诊断测验、Buzzfeed 测验等。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