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WordPress WooCommerce Multi Vendor Marketplace插件可将您的电子商务商店转换为功能齐全的市场,该市场具有多个具有单独卖方资料的卖方,并为卖方提供了从卖方面板添加产品的功能。 卖家可以使用此插件查看和编辑其个人资料信息。 他可以查看他的产品列表并从中搜索,编辑或删除产品。 卖方可以在其仪表板上查看其交易记录和销售图表。 他可以查看所有订单的订单历史记录,更改密码,甚至可以向管理员提问。管理员还可以管理产品列表,卖方列表,佣金和设置。 管理员可以编辑或删除产品,批准,拒绝或分配商品

插件特色

  • 将您的网站转换为市场
  • 多个卖家可以在市场上注册
  • 卖方可以管理销售自己的产品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