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数据的添加,删除,移动,MySQL数据库调用将变得效率低下。要求MySQL不时地优化其表格将使您的网站尽可能快地运行,而这本身不会自己发生。所以使用WP-Optimize Premium变得迫在眉睫,它可以帮你定期清理优化数据库。

WP-Optimize Premium是WP-Optimize插件的高级专业版。WP-Optimize是一个革命性的一体化网站优化插件,可以清理您的数据库,压缩您的图像并缓存您的网站。这个简单,流行和高效的插件拥有您所需的一切,以保持您的网站快速和彻底优化!

插件特色

  • 删除所有不必要的数据
  • 压缩/优化MySQL表格
  • 详细控制您需要的优化
  • 每周(或其他)自动清理
  • 在清理期间保留一定时间的数据
  • 自动执行优化而无需手动运行
  • 通过UpdraftPlus自动触发预优化备份
  • 显示数据库统计信息和潜在节省
  • 移动友好且易于使用
  • 翻译成多种语言

WP-OPTIMIZE PREMIUM特点

虽然WP-Optimize免费版本很棒,但WP-OPTIMIZE PREMIUM高级专业版本,具有额外的功能,提供最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

多站点支持:扩展了数据库优化,因此它们一次可以运行多个WordPress站点。如果您管理多个网站,则需要WP-Optimize Premium。

灵活的控制:使您能够在一个或多个WordPress网站上优化选择单个表或特定表格组合,而不必优化所有数据库表。

图片的优化:会从您的WordPress网站中删除孤立的图片,以及某个预定义大小的图片。

复杂的计划:提供了广泛的自动优化计划选项。指定确切的时间并每天,每周,每两周或每月运行清理,并执行任意数量的附加的一次性优化。

日志和报告:扩展了标准日志记录例程,提供3个独立日志存储方法,以实现最大的灵活性。

WP-CLI支持:提供了一种从命令行界面管理优化的方法。

延迟加载:延迟加载是一种仅在用户可见时加载网页部分的技术,可以让网站更快加载。

优化预览:使用户能够从数据库中预览,选择和删除可用于优化的数据和记录。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