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您的产品是否定期消费,或定期请求服务? 曾经希望以一种无摩擦的方式在订阅时提供它们吗? 所有产品都是 WooCommerce 订阅的简洁扩展插件,可让您:

  • 向任何 Simple 或 Variable 产品添加可选订阅计划。
  • 提供折扣作为订阅的额外奖励。

想要让客户可以自由地将产品添加到他们的订阅中? 对于 WooCommerce 订阅的所有产品,这是可能的! 甚至整个购物车都可以添加到现有订阅中,而不是像往常一样结帐!

要求

WooCommerce 订阅的所有产品都是 WooCommerce Subscriptions扩展插件。在购买此插件之前,请确保您已成功安装并激活 WooCommerce Subscriptions。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