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体验一种更好的方式来翻译您的 WordPress 网站并使用可视化翻译界面直接从前端实现多语言。

TranslatePress 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WordPress 翻译插件。

该界面使您可以轻松地一次翻译整个页面,包括来自短代码、表单和页面构建器的输出。它也可以与 WooCommerce 一起开箱即用。

以 WordPress 方式构建,TranslatePress – Multilingual 是一个 GPL 和自托管翻译插件,这意味着您将永远拥有所有翻译。这是创建双语或多语网站的最快方式。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