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Arima是健身中心,健身教练和私人教练的时尚运动类WordPress主题。这是一个响应式多功能健身房和WordPress健身模板。

此健身主题是最佳健身WordPress主题,是健美,运动员,体育馆,运动俱乐部,健身俱乐部,拳击教练,医疗中心,健身房教练,健身教练,私人教练,体育教练以及其他室内和室外锻炼,健身的最佳WordPress主题 以及体育活动和心脏健康网站。

适合任何有氧运动,拳击,运动量来找到,空手道,跳舞,活动,课程,时间表,时间表,开放时间,BMI计算器,课程时间表,特殊培训计划,员工的健身活动

主题特色

  • 健身房教练健身俱乐部和拳击馆
  • 交叉健身举重和私人教练
  • 体育教练健身馆,健身体操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