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重要提示:该插件是需要Bookly Pro插件的扩展插件。在Codecanyon上查看Bookly PRO页面。

您是否提供涉及两个或更多工作人员一起工作的服务? 还是您的员工在为客户提供空闲时间时使用预订系统必须考虑的共享资源或设备?

Bookly Collaborative Services扩展插件使您可以创建,管理和销售复杂的服务,而您需要多个工作人员和共享资源(例如设备或房间)来执行服务。使用此扩展插件,客户可以预订一项服务,Bookly将自动在员工和资源之间进行协调以显示可用的时间段,为客户创建约会,通知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