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Gardis是一款轻盈、清新、干净的百叶窗和窗帘 WordPress 主题。这是百叶窗设计公司或机构(以及个人室内设计师)的绝佳选择。它也非常适合百叶窗、窗帘和家具店的网上商店。由于它选择了预建页面,定制的灵活性,这个主题是创建主题相关网站的一个特别好的选择。您可以轻松地将 Gardis It 用作您的室内设计博客。

该主题具有完全响应性和 Retina Ready,因此在任何平台上看起来都很棒。

主题特色

  • 三个内置百叶窗帘工作室商店主页
  • 百叶窗帘工作室商店WordPress主题
  • WPBakery WooCommerce GDPR Gutenberg支持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