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Godlike一款大气的WordPress游戏主题。使用Godlike,您可以推广游戏,创建社交网络,发展社区,使用WooCommerce插件开设商店。出售您的视频游戏,iO和Android应用程序,电影,许可游戏密钥等等

主题不仅限于游戏领域,还可以用于多种用途。您可以使用页面构建器构建任何类型的页面。撰写博客文章并分享您的新闻。准备好使用这么多的短代码。无限的布局变化适合所有人。建立网站的多种选择。当然,还有令人惊叹的现代网站设计。您将免费获得Revolution Slider和WPBakery Page Builder插件。

主题特色

  • 带商品的游戏店
  • 游戏博客和新闻
  • 带论坛的游戏社区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