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此扩展将组与Gravity Forms集成在一起。它允许根据表单提交将用户自动添加到组中。

您必须具有Gravity Forms 1.8.x或更高版本,并且已在WordPress网站上安装并激活了Groups插件。某些集成功能需要使用Gravity Forms扩展插件,只有拥有Gravity Forms Developer许可证的人才能使用。

每个表单都有一个新的“组设置”部分,可以在其中确定自动的组成员资格分配。

对于每种表单,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组,将提交表单的用户添加到其中。

表单字段可用于确定用户将添加到哪些组。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