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Jogasana 是一个响应式瑜伽工作室、瑜伽老师、在线课程和教师培训 WordPress 主题。我们调查了非常受欢迎的真实网站,并结合了该主题中所有需要的元素和页面。该模板包括几个类的设计:时间表、Bookly 集成(不包括插件)和 Event Schedule WordPress 插件。

此外,干净现代的设计允许为任何类型的运动和舞蹈工作室、健身房、健身俱乐部、活动机构等建立一个网站。

商店页面是为 WooCommerce 插件创建的。您可以轻松调整主题以在您的训练俱乐部中销售任何物品。

主题特色

  • 带有页面构建器课程的俱乐部
  • 适合任何瑜伽的主题
  • 安排活动和商店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