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Leverage是一个真实而创新的WordPress主题。它以最小的细节构建,注重可用性和性能,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原始的主题之一。

Leverage这个名字意味着业务的增长和繁荣。我们选择了这样的名称,以表明我们愿意为公司成长和取得更好的业绩提供多少帮助。

该主题适用于创意机构、数字机构和个人作品展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注意到我们的客户已经从几个不同的领域构建了网站:

广告素材:广告素材代理商,数字代理商,工作室代理商…品牌代理商。

个人:网页设计师,图形设计师,摄影师,建筑师…塑料艺术家。

业务:咨询,活动,教育,音乐工作室,健康与美容…餐厅。

创业公司:应用展示,软件展示,社交NGO,金融科技…游戏开发。

技术:软件,移动应用程序,托管,安全性,审核,帮助台……机器人。

博客:新闻,社论,杂志,教程,入站营销,Youtuber…有影响力的人。

商店:数码产品,服装,工艺品,化妆品,配件……电子产品。

主题特色

  • 代理,作品展示和企业的理想选择
  • 创意代理,品牌推广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