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Megaphone是功能齐全的WordPress主题,旨在帮助您立即设置和管理音频播客网站。一个针对个人播客以及具有多个主持人和节目的大型播客网络的简洁解决方案。它也可以用于带有实时音频流的在线广播电台。有声读物网站也!

支持Spotify,iTunes,SoundCloud,MixCloud,Stitcher,PodBean,Blubrry LibSyn,Spreaker,Cadence,Podomatic,Deezer等! 无需任何编码知识-选择您喜欢的布局,添加内容并听到您的声音!

主题特色

  • 非常适合个人播客
  • 非常适合新手播客
  • 广播电台和有声读物网站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