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努力使用大型菜单? 尝试WordPress的菜单管理增强器

WordPress 菜单管理系统非常出色,但是如果您要管理许多菜单项,可能会有些麻烦。WordPress Menu Management Enhancer旨在改善菜单管理用户体验。

轻松管理大量菜单项
展开和折叠菜单项树
快速跳转到任何最棒菜单项
增强的拖放跳转到项目功能
查看菜单项ID
子菜单和后代菜单项一目了然

Menu Management Enhancer是WordPress的后端(不会影响您的网站访问者看到的东西)管理实用程序,可以改善您的菜单管理体验。它仅影响外观>菜单屏幕。如果菜单项超出屏幕显示的大小,则此插件可以增强菜单管理体验。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