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Miion 是一个干净的商业主题,专为代理、商业、咨询、金融而设计。使用 Miion 中包含的 Frontend Drag & Drop Builder (Elementor) 以您喜欢的方式设计您的网站。它非常灵活,具有大量不错的选项和功能。

您可以使用 Elementor 前端构建器简单地拖放元素来构建网站。一键即可导入预制内容。Miion 多用途 WordPress 主题包括大量短代码和自定义超级菜单。它与 WPML + RTL 支持兼容,允许翻译页面。

主题特色

  • 30+ Elementor WPML & RTL 模块
  • 友好支持简单 定制器选项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