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PDF Viewer是Codecanyon上比较畅销的WordPress高级PDF阅读浏览插件。有了这个插件,你可以很容易地奖PDF文件嵌入到你的WordPress网站中显示,这是一个功能丰富、漂亮的PDF浏览插件。当然你还可以通过谷歌统计追踪那些阅读你的PDF文件的访问者。

该插件可以留住访客,提高网站浏览PV,您可以选择使用自己的LOGO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您可以决定哪些按钮将在工具栏中可见(查找、下载、共享、向朋友发送电子邮件、导航、缩放、打印、打开、演示模式、书签、logo和其他工具)!

你还可以在WooCommerce网站上使用。在产品页面或任何页面/帖子上显示产品手册/定价列表PDF文件。在页面或帖子上显示宣传册/传单PDF。在页面或帖子上显示PDF发票。

插件特色

  • WordPress最畅销的PDF阅读器插件
  • 打印、下载、查找和许多其他工具
  • 跨浏览器和跨平台兼容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