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每个 WordPress 杂志主题都不是为前端发布功能而设计的。我们将向您介绍前端发布和多媒体主题。

主题实时自定义选项已包含所有主题功能选项,在您围绕我们的主题工作之前,请创建前端编辑器页面、个人资料设置页面、最喜欢的帖子页面、注销重定向页面。

不要忘记输入 Facebook APP ID、Twitter 令牌密钥,然后社交登录部分适用于您的主题,用户可以立即从他们的 Twitter、Facebook 帐户发布帖子。

主题特色

  • 前端反应情绪发布
  • 前端登录用户集成
  • 无限滚动和多种帖子格式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