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通过安排在确定的时间后开始使用Sensei课程,来控制对Sensei课程的访问。

确定学习者在课程中的学习速度。

针对课程中的每节课程 ,您可以指定学习者何时可以访问课程内容,既可以是课程开始日期之后的固定间隔,也可以是特定日期。无论您决定什么时间表,都可以完全控制学生的学习进度。

  • 根据固定日期或课程开始日期之后的时间间隔来设置滴水时间表。
  • 您可以手动覆盖滴灌时间表,以使学习者可以随时访问任何课程。
  • 您的学习者会在有新课程可用的日子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 自定义在用户尚未上课时显示给用户的消息。

  • 此扩展程序还可以防止用户购买课程,下载所有内容然后要求退款的可能性 免费获得整个课程。

注意:这是Sensei LMS的扩展。它需要安装和激活Sensei LMS插件。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