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通过Ingenico(Ogone平台)付款服务接受多个付款渠道。WooCommerce Ingenico(Ogone平台)是一个网关插件,使您可以接受许多国际和本地付款方式,以便您的客户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付款方式,从而帮助您提高转化率和客户满意度。这对于希望提供客户最优选择付款方式的国际卖家特别有用。

Ingenico在包括美国,比利时,法国,荷兰,奥地利,德国,卢森堡,瑞士和英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得到支持。这种集成将通过Ingenico的安全服务器重定向付款,这样您在处理商店中的付款时就不必担心安全性,因此不需要SSL。

为什么选择Ingenico(Ogone平台)?
通过Ingenico接受40多种本地和国际付款方式
通过Ingenico的服务器路由付款来避免安全性要求
根据需要轻松添加更多付款方式
自定义您的付款页面
接受主要的信用卡/借记卡,包括:Visa®,MasterCard®,AmericanExpress®,Maestro®,Diner's Club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