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Workreap是一款WordPress威客/求职招聘类主题,具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和出色的代码质量。它经过深入研究后设计和开发,以满足有兴趣建立自由市场或其他类似项目的人们的需求。该设计具有现代感,但同时注重可用性,视觉层次和美观性,以确保最终用户可以轻松导航。

该系统将使自由职业者和雇主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注册并创建其个人资料。一旦任务发布在市场上,自由职业者将可以选择提交其提案以供雇主审查。提案一旦被接受,将要求雇主付款,这笔款项将由管理员收取,但在扣除待付款项下的管理员佣金后,这笔款项也将显示在该自由职业者的钱包系统中。项目完成并获得雇主批准后,该金额将从待处理余额部分移至自由职业者钱包中的可用余额。佣金系统将使管理员能够通过该系统获利。

该系统还具有内置的一对一消息收件箱系统,使用户在对工作或提案有任何疑问时可以相互交流。它还具有内置的审核系统,该系统可使雇主对所进行的工作进行反馈和评分由自由职业者淘汰。除此之外,该主题还包含许多令人赞叹的功能,您可以在该主题的描述页面上看到功能的完整列表。

主题特色

  • 自由职业者的市场
  • 职位发布和搜索工作
  • WooComerce软件包和移动应用程序可用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