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这是一个Wordpress插件,可扫描Wordpress安装中包含图像和文件夹的文件夹。该插件将创建一个网格响应式画廊,将文件夹作为相册。

图像通过FTP上传,因此您可以利用FTP上传的优点。例如:“传输”(对于MAC)或“ FTP Droplet Lite”(对于Windows)

您可以使用Droplet,因此只需要将图像拖放到台式计算机的文件夹中即可,Droplet将通过FTP自动连接到Wordpress安装中的文件夹。

将插件放置在您的页面或带有短代码的帖子中,然后通过FTP将图像拖放到文件夹中,或者将其与Wordpress文件进行对接!
您只需要整理文件夹中的图像,以及是否要添加缩略图即可。

有没有限制,这样可以保持创建图像的文件夹/相册文件夹中的文件夹和插件中的文件夹内会阅读所有在上面创建一个面包屑,以便您可以返回。

这是插件可以读取的目录的一个示例(如您所见,您可以以任何所需的方式组织映像,并且插件将自动读取目录):
\\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