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Yith Infinite Scrolling Premium将无限滚动添加到您的页面

在社交网络时代,我们已经习惯了瀑布流滚动加载页面,访问我们所有联系人的内容。同样,Yith Infinite Scrolling Premium插件捕获了这个想法并将其应用于您的网上商店!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概念:您商店的大部分销售损失是由两个主要因素造成的:客户花费很少的时间浏览您的网站,当发现与众不同时常常会感到困惑。这就是为什么使用类似于您在社交网络中找到的滚动系统来加速和简化通过网站的导航可能是增加销售额的正确之举!想一想:您访问Google搜索第2页有多少次了?如果您只要向下滚动页面就一直保持搜索结果该怎么办,您会不会一直看着它们呢?

一次全部

大多数人不会浏览搜索结果的不同页面,如果这样做,他们通常会失去对他们感兴趣的项目的追踪,或者更糟的是,他们忘记了找到的页面他们。因此,有什么比自由地受益于所有内容简单地向下滚动页面更好的解决方案呢?这样,您将减少以下页面的加载时间,但是用户将能够在同一时刻观察结果,并且可以仔细分析各种自助选项。这就是为什么需要YITH无限滚动的原因:即使在移动设备中,手指滚动肯定比寻找少量数字来更改页面更方便,即使在移动设备中,用户也可以直接查看结果。此外,要求最苛刻的人可以选择自己的加载效果,从而为整个用户体验提供定制的触摸效果。还有更多:如果与YITH WooCommerce Quick View快速查看插件结合使用,YITH Infinite Scroll可以创造出真正的协同效应,使您可以一眼就能获得所有可用的产品以及所有最重要的细节。简而言之,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移动设备浏览网络的时代,此插件是理想的工具,这将增加从使用这种设备购买产品的用户的转化率,并代表着不断增长的坚实投资市场。

高级版本功能

  • 免费版的所有功能
  • 启用无限滚动到任意多个部分。
  • 通过自己的选项面板管理每个部分。
  • 在“无限滚动”,“加载更多按钮”和“ Ajax分页”中选择分页类型。
  • 对于“无限滚动”分页,您可以在一组预设加载程序图标中进行选择或自行上传。
  • 对于“加载更多”按钮分页,您可以设置按钮标签并添加一个或多个自定义类。
  • 选择要加载内容的动画。
  • 每次在Ajax中加载新元素时,都可以自动更新页面网址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