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您是否有兴趣展示包含产品的目录列表而不将其立即出售?还是要过滤购买用户并仅允许已注册用户访问所有详细信息?您正在思考,仅仅是想让产品在线吗?

Yith Woocommerce Catalog Mode Premium,通过删除“添加到购物车”按钮和限制结帐页面的任何访问权限(通过隐藏),可将您的在线商店转变为目录产品价格,并且可以用可自定义的文本替换后期的文本。

与不显示产品详细信息且不真实的非个性化展示网站相比,目录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因为它可以使用户在需要了解产品详细信息时随时与网站管理员联系自己购买。

始终可访问的在线目录,不会欺骗客户,也不会打消他们的购买期望。为此,YITH插件会在用户处理时为每个产品放置联系表单,对于任何需要的人,都可以自由定制一个询盘的按钮。

好吧,这一切都是通过Yith Woocommerce Catalog Mode Premium插件进行的一些简单操作,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激烈价格竞争和自动销售的话,插件可以让您以最好状态地开始在线商店。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