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作为电子商务的所有者,您应该知道欧洲有关数字商品的新规定。实际上,欧盟已决定在B2C销售(企业对消费者)中应用买方所在国家/地区的增值税。相反,在B2B销售(企业对企业)中,如果公司具有有效的增值税号,则该购买交易将不收取任何增值税,否则,要应用的增值税将与B2C销售相同

因此,无论您是否有欧洲商店,您都需要一种了解客户来源的方法

此外,Yith Woocommerce Eu Vat Premium对客户的来源进行了双重检查,就像新法律所要求的那样:此应用正确增值税的过程意味着对客户进行了地理定位检查,必须确认是否手动更改其国家/地区。
这就是为什么 Yith Woocommerce Eu Vat Premium是您的秘密武器:它使您自动申请正确的税款取决于客户的民族,无需任何其他操作。

此外,该插件将重述您每月必须支付的金额,使您无需进行计算和研究!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