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Yith Woocommerce Questions And Answers Premium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法来管理有关商店产品的动态讨论。

在线购买的用户在购买看不到触摸的产品时总是会犹豫。

置身于潜在客户的鞋子中:他们所知道的有关该产品的所有信息都由图像和少量描述行表示,他们无法亲自验证详细信息或向销售人员索要进一步的信息将在一家真正的商店。在点击“购买”按钮之前,他们会问多少个问题?他们盲目地进行购买有多沮丧!

回答客户的疑问,并说服他们一次全部购买

满足客户对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的需求越多,电子商务的转换就越多。Yith Woocommerce Questions And Answers Premium,让您对可能阻止客户购买产品的所有疑问给出肯定的回答:您可以使用该插件在每个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中创建FAQ部分,并独立添加最常见的问题和答案。

以同样的方式,您的客户将能够轻松快速地写下他们的问题,并等待您-或也许某个已经购买了特定产品的客户-向他们提供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多亏了YITH WooCommerce的问答,您可以自由地与潜在客户建立直接联系,并向购买者放心:商店不能错过的真正营销工具。

高级版本功能

  • 免费版的所有功能
  • 设置每个问题显示的答案数量
  • 在产品中添加了新的问题或答案后,就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管理员
  • 在他们提出的问题中添加答案后立即通知用户
  • 使用户可以投票答疑解惑
  • 让用户举报滥用行为
  • 仅显示预览而不是完整答案
  • 问与答的隐身模式:可以隐藏作者的名字
  • 每次添加新问题时,向所有购买特定产品的用户发送电子邮件
  • 常见问题解答模式:向用户显示问题和答案而没有插入的可能性
  • 没有验证码
  • 可以通过使用特定的短代码在特定选项卡内或页面的任何其他位置显示问题和答案
  • 仅在管理员批准后发布问题和/或答案
  • 未登录的用户只能在插入表单中输入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后才能插入问题和/或答案
  • 覆盖主题中新生成的电子邮件模板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