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介

Deeds是一款轻量级且编码精细的高级教会WordPress主题,旨在在多个领域建立一个进步的网站,例如教会网站、宗教传播、非营利组织、事工、教会活动、教会捐赠或教会筹款网站。

它更清洁、更快、更容易定制,非常适合新手。三种独特的主页布局,8种创新的页眉样式和多种实用的内置页面,对于专业网页设计人员轻松构建教堂网站来说一定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如果您正在寻找 2021 年最好的 WP 主题,那么 Deeds 教堂主题肯定会帮助您快速轻松地制作您的网站。

主题特色

  • 教会类WordPress主题,含8个以上的演示
  • 非常适合任何非营利宗教网站
  • 事工主题 - 网上筹款系统
友情提示: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不保证100%完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